ID501905877

dbq哇我那次说自己是个非常非常慢速产出的写手,只要有机会就会写写关于他们的故事。

结果自己不写新东西,却"不务正业"地参与最近的事情,实在可能让一些之前fo我的人失望。

但是啊,我看到希子站出来说的话,真实地被戳到泪点。
于理,除了最初被蒙蔽的阶段,我真的很不喜欢hcs写快餐文的态度,我是学文学的,我喜欢这个专业到现在9年,从初二到大四,甚至它是我的职业,我不想我这么热爱的东西被不认真对待它的人变成自己追求虚荣的踏板。
更何况,还是借了小凯千玺的名字,消费他们的美好。

于情就是,我是希子cp(她攻我受),我俩从上一个圈子到现在认识快六年,我无条件认同并支持她的一切发声与决定。

就是这样啦,等后面我会回归正道努力写文不瞎哔哔了。
真的挺感谢为数不多一直fo着我这种年更都不保证的亲爱的们。
晚安,和早安❤

评论(3)

热度(3)